憶軒🍀

一个非常偏科的人儿(文科实在是太难啦!)

文轩完结文合集「甜」




这次推荐的都是非常好看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一直不瘟不火的文,真的特别好看!








掰弯漂亮哥哥需要几步? 文轩  副翔霖

整片文章我看的特别带感,真的是很可爱的一篇文,真的很好看!









换我守护你 文轩

这是我最近看到过最好看的文了。这篇是分两段的,古代和现代,古代是be,现代是he。我个人认为是不虐的,但是到现代后半期时真的掉眼泪了,是因为大大写的字很普通,又很戳人心,真的是一篇很好的文。感情真的很细腻,很绝。真的是强烈推荐!快去看!快去看!实在是不忍心这么好的文还没有人看,真的是非常推荐!










未来有你 文轩

这是一篇校园文,也是一篇很绝的文!和上一个文是同一个大大写的!真的是不忍心这么好的文没有人看,快去看吧!










我是你的小爱神 文轩  副祺鑫 翔霖

说实话,这篇文我屯了挺久了,一直觉得这篇文很火,直到我今天第五次刷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这也是一篇特别绝却没有人刷到的文。整片文章很可爱,尤其是亚亚,我的心都化了,真的是很推荐啊!快去看吧!








我知道这次更文比较少,但是真的是每篇都很绝,真的是推荐啊!这么好的文,不能没有人看啊!真的好看!








评论(3)

热度(19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